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喷雾降温设备,人造雾机,冷雾机,雾森雾喷设备,高压微雾加湿器,超声波加湿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路灯杆喷雾降尘道路灯杆喷雾降尘系统
路灯杆喷雾降尘道路灯杆喷雾降尘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3路灯杆喷雾降尘道路灯杆喷雾降尘系统 
品牌: 千青
型号: HZ-YL-AMD325G
功率: 5.5KW/380V
体积: 74cm*70cm*100cm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1 17:28
  询价
详细信息
       路灯杆喷雾降尘道路灯杆喷雾降尘系统利用路灯杆分布广、密度大、位置固定的特点,充分利用“物联网”及“微站”监测数据,有计划地开展道路降尘,可解决雾炮车作业面积小、喷洒水珠较大的难题。路灯喷雾系统是利用现有路灯杆加装喷雾装置,根据大气水雾清洗法原理,以降尘管控区域设置高空喷雾点,在局部地区形成微米级水颗粒帷幕,能有-效降低漂浮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
路灯杆喷雾系统工作原理:
路灯杆喷雾系统设备在国外亦称冷雾锅炉,设备具有能够产生细小雾化水滴的喷嘴。高压柱塞泵将自来水或软化水加压至7MPa,利用水传递过程中的势能将水雾化成细小水滴,喷嘴出口的雾化水滴流速会在100m/s左右。通过使高速喷射流旋转或与加工成特殊形状的撞针相碰撞,喷射的水滴会被破碎雾化成直径微米级的雾滴喷射到空气中水雾在空气中俘获空气中的灰尘,使其重量增加下沉至地面。这就是路灯杆喷雾设备的喷雾过程。
设计范围
喷淋设备沿设计线路布置设计路线全长3.7km。
设备优势
扬尘实时在线监测联动系统是以监测传感器核心的自动“测-控”系统,利用无损耗测量原理,结合先进的电子技术和通讯技术研制开发出来的最新科技产品。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理想的性能价格比,可替代同类进口产品,是道路扬尘污染源自动监测的理想产品。
智能喷淋系统掌握物联网工业喷淋核心技术,其中包括:
系统基于云服务,实时污染物数据通过互联网保存到云端,并可实现反馈联动喷淋降尘;
实时显示颗粒物浓度,大显示屏直观呈现;
多路计划自动排队喷淋,控制增压水泵喷淋技术;
任意地点手机APP遥控喷淋,全面支持中英文操作;
设备程序远程无线自动升级技术;
大面积无线电磁阀解码控制技术。
PM2.5监测联动喷淋技术;
      路灯杆喷雾降尘道路灯杆喷雾降尘系统与传统的喷淋降尘设备比较主要有如下技术优势:
整个系统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智能化程度大幅提高; 
智能喷淋控制器手自一体设计,方便临时手动管理。当设定为自动喷淋降尘时,
智能控制器实现智能节水喷淋;传统车载设备需要工作人员操作作业,运营成本高;
PM2.5监测仪自动根据扬尘浓度进行雾化喷淋降尘。传统设备不能根据实时空气质
量的变动作业,时效性差;
设备可根据当地情况实现本地化定制,可实现软件自动升级,无需现场人力开销。
手机APP与微信小程序对设备的工作状态,浇灌计划,实时气象,喷淋历史,节水数据,
设备检修等均可以实现远程查看控制。      
        路灯杆喷雾降尘道路灯杆喷雾降尘系统开启条件
路灯喷雾依据取水点的位置进行布置设计,喷头数根据道路通行量及路灯造型综合设定。通过物联网控制供电设施,在空气湿度在60%RH以下和70%RH以上以及风速较大时开启喷雾设施,加速颗粒物浓度压降。
除保留目前开闭模式之外,研发指标控制环节,设定PM值上、下限值,根据使用单位检测“微站”PM2.5、PM10的监测数据自动开闭净化设施,实时调整路灯喷雾策略,形成24小时循环降尘,逐步实现以移动雾炮为代表的传统人工降尘模式向智能化降尘转变。把物理喷淋和化学制剂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降低空气中的PM2.5、PM10及臭氧的含量,减少空气污染。
        路灯杆喷雾降尘道路灯杆喷雾降尘系统日常维护保养:
泵的油位检查;更换水泵的机油,大约运行2000小时更换一次;
大约运行6000小时更换一次活塞和阀门的垫圈;
更换水过滤器的滤芯(前段过滤芯需15-60天需更换一次);
每年检查一次并清洗喷嘴/水处理系统;
完整的正确操作参考用户使用手册。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事业部王文永      13532109656
电话:0752-2584834    传真:0752-2584834 
邮箱:363382431@qq.com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麦科特大道73号
        专业从事煤场电厂港口防尘喷淋、音乐喷泉、干雾抑尘、人造雾森系统等工程的设计,施工;销售的产品范围有:环保降尘设备、喷雾降尘设备、园林和农业灌溉设备、工矿防尘网设备;代理经销的设备有:欧洲DUCAR系列进口喷枪(中国区总代)、美国雨鸟RAINBIRD 喷灌设备和喷枪(河南省总代)、美国亨特HUNTER喷灌设备(河南省总代)、美国科雨KRAIN喷灌设备(河南省总代)、美国尼尔森喷枪、意大利西美喷枪、欧洲考米特喷枪、国产JG系列喷枪(JG50喷枪、JGP50涡轮涡杆喷枪、JG-PYC50喷枪、JG-PYC80喷枪)、远程喷雾机、干雾抑尘喷雾机、栈桥冲洗卷盘箱及喷淋系统配套设备、尼尔森电磁阀、以色列伯尔梅特电磁阀、以色列多若特电磁阀;喷淋控制系统、增压水泵、远程终端控制系统、远程无线遥控控制系统、中央远程集中控制系统。可根据甲方场地情况设计可操作性的方案,为客户提供项目设计、安装服务,与完善的售后技术支持。
        经营的业务范围涉及到煤场、电厂、港口、农业、园林、环境工程等领域,能为用户提供降尘及灌溉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交钥匙工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