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喷雾降温设备,人造雾机,冷雾机,雾森雾喷设备,高压微雾加湿器,超声波加湿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业雾化风机喷雾降温风扇
工业雾化风机喷雾降温风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4工业雾化风机喷雾降温风扇 
品牌: 千青
型号: HZ-YL-AMD333G
功率: 220W/220V
体积: 84*75*205 CM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1 17:28
  询价
详细信息
      工业雾化风机喷雾降温风扇采用人性化设计,造型动感新颖,现代个性;色彩绚丽丰富,亮丽独特;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内部采用独立控制装置和人性智能的警示保护系统,将水电分离管理,杜绝安全隐患。产品具备低能耗、低污染、低噪音、低能量、低碳环保的特点,广泛适用于各种公共场所。
        工业雾化风机喷雾降温风扇技术参数:
风量:2450m3/h
转速:1400r/min
功率:0.32kw                          型号:A-4C
满水雾化时间:8-12h                噪音:≤67dB
覆盖面积:95m2    尺寸:700x700x2000mm
          工业雾化风机喷雾降温风扇产品特性:
性化设计: 采独控制装置和?性智能的警?保护系统, 将?电分离管理, 另外后风?采?防?指切割的设计, 杜绝安全隐患。造型新颖, 简约时尚, 亮丽独特, 极富浓郁的现代?息与强烈的科技感。
安全: 整机防?设计, 电机为IP 5 4防?等级, ?带漏电保护装置, 外壳采?优质的A B S?程塑料 , 防腐蚀、防?化、抗U V、防?绝缘, ?惧?晒?淋, 确保户外使?安全。
便利: ?带?位感应器、?动控?装置; 移动式采?万向双刹脚轮, ?属脚轮?架, 耐?、坚固, 移动便捷, 安全可靠。
性能: 雾量?、风量?, 有效降温?积?; 雾化器及风叶采??品质铝合?材料, 雾化器保护罩采?耐腐蚀的不锈钢材料。
         工业雾化风机喷雾降温风扇产品特点:降温、加湿、除尘、美化空气、美化环境、健康。
1.降温:户外餐厅、娱乐场所、体育馆、运动场、机场、公共汽车站、大型集会、宾馆酒店、畜牧场动物的降温。
2.除尘:清除空气灰尘颗粒主要应用农场矿厂等控制污染。
3.加湿:用于纺织厂、棉絮仓库、公园、温室、实验室、面粉加工厂等增加空气湿度
4.农业:用于家庭农庄、蘑菇培植场、马戏竞技场、鸟舍狗窝及喂养场使环境适宜家禽生长。
5.工业:金工车间、机械车间、纺织车间、服装车间、印染制鞋塑胶、注塑压铸热处理铸造、玻璃制品喷涂、电镀电子、化工冶金皮革、玩具制造、家电制造等用来降温除尘,也可用来消除静电干扰。
6.特殊使用场所:花园、动物园、购物中心、展览会、电影院、花木养殖畜牧业蘑菇房等的加湿降温,也可用来作为植物灌溉所用。
7.特殊使用方法:在水中加入液体消毒液,可以对植物园,暖棚,畜牧场,动物园,高尔夫球场等进行消毒。
          工业雾化风机喷雾降温风扇项目案例
上海欢乐谷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
广州长隆
中山市幻彩摩天轮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
广州越秀儿童公园
郑州方特梦幻王国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事业部王文永      13532109656
电话:0752-2584834    传真:0752-2584834 
邮箱:363382431@qq.com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麦科特大道73号
我们的理念:
我们崇尚简约精致的设计理念,本着以客户为本,客观实际,创新发展的原则,在追求完美极致的道路上努力打造行业新标准。
追求卓越
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取胜,在反省中超越自我,在学习中超越平庸、不断进步。
实现目标后体验成功的快乐,追求过程中体验奋斗的乐趣。
经营理念: 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
坚持“用户”理念,为用户创造价值、维护用户正当利益是经营的要务;
保持对用户需求的敏感,重视用户的消费体验,服务水准适当超出用户的期望;
注重培育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不断提高与用户沟通的服务水准;
以用户价值的大化创造公司价值的大化。
愿景:同行业受客户欢迎企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