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喷雾降温设备,人造雾机,冷雾机,雾森雾喷设备,高压微雾加湿器,超声波加湿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风扇喷雾移动降温式雾化风机
风扇喷雾移动降温式雾化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7风扇喷雾移动降温式雾化风机 
品牌: 千青
型号: HZ-YL-AMD332G
功率: 450W/220V
体积: 74*70*100CM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1 17:28
  询价
详细信息
       水空调,雾化风机,雾化风扇,水降温风扇,广泛应用于大型露天广场、游乐场、体育馆、机场、步行街、汽车站、户外餐厅,别墅庭院等户外场所,水空调,雾化风机,雾化风扇,也适用于纺织、陶瓷、铸造等工厂车间。雾化降温装置运用气雾双流,蒸发吸热原理。降温终端能产生直径为10~25微米的雾粒,并通过所匹配的送风系统将雾粒持续地输送至降温区域,大量微小雾粒在蒸发时吸收周围环境的热量,在有效降温区域内获得3-8度的降温效果,同时可以提高空气相对湿度,减少粉尘,净化空气。离心式:水在水流分散器作用下喷射到高速旋转的离心盘,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水滴不断向外扩散和细化,最后高速撞击在雾化盘上的齿形结构而产生微细的雾粒,雾粒通过雾化盘上的锥形集合器集中成雾团,再由所匹配的送风系统持续将雾团向外输送并扩散至有效区域雾粒直径为10~25微米之间。
        风扇喷雾移动降温式雾化风机原理
离心式喷雾风扇水在旋转碟和雾粒喷散装置作用下,利用离心力产生超微小的雾滴,因此极大地提高了蒸发表面积;雾滴通过强力风扇吹出的气流,极大地提高了液体表面风速,加快气体分子的扩散,因此水的蒸发量大大提高,水在蒸发过程中吸收热量,降低温度,同时可以提高空气相对湿度,减少粉尘,净化空气;这种喷雾风扇是利用离心力产生雾滴,故称做离心式喷雾风扇。
         风扇喷雾移动降温式雾化风机产品优势
主要应用于:大型露天广场,游乐场,体育馆,机场,步行街,汽车站,户外餐厅,别墅庭院等户外场所,也适用于纺织,陶瓷铸造等工厂车间。
电源:220V 50HZ家用电
功率:230W
喷雾系统:离心式
风扇规格:650毫米(26寸)
喷雾距离:10-15米
有效区域:30m3
降温范围:3-10℃
雾粒大小:<10μm
喷雾量:通过水阀调节喷雾量大小
风扇材质:金属(网罩,立杆)
速度:3档可调
风叶:铝风叶
倾斜角度:电机头上下30度
摇头角度:90度自动摇头,电动控制
水箱容量:40升(直接连接水龙头,抽水马桶式设计)
只要打开水龙头,就能连续喷雾,不需要定时加水。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制造生产高压微雾加湿器,加湿泵,微雾喷嘴,PE管,冷雾机,动力喷雾机,高压陶瓷柱塞泵,植保机械,冷雾机组,超声波加湿器,景观机组,喷雾管件及相关配件并代理台湾高性能微雾喷嘴,进口高压柱塞泵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事业部王文永      13532109656
电话:0752-2584834    传真:0752-2584834 
邮箱:363382431@qq.com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麦科特大道73号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深圳市。本公司专业生产喷雾降温设备,及其它用途喷雾设备。产品有: 
1、全自动智能温度控制喷雾降温机和多种用途的喷雾环。用于喷雾风扇,煤场及碎石常降尘,空气加湿和喷雾杆。 
2、智能光控喷雾消毒机适用于养猪场养猪场,养鸡场,车辆消毒通道全自动喷雾消毒。 
3、时间控制全自动喷雾机适用于景观造雾,大型花卉种植,屋顶花园全自动无人管理微喷灌,建筑行业混凝土保湿等行业。 
4、湿度自动控制加湿机适用于纺织厂,制药厂,机房,喷涂电子,食品加工,食用菌种植,北方蔬菜大棚种植,花卉种植等场所。 
5.高档小区景观雾景设备.全自动喷灌设备的制造销售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 
       风扇喷雾移动降温式雾化风机应用场合:
1.住宅小区
2.酒店宾馆大堂、咖啡吧
3.高尔夫球场
4.地铁站候车室
5.高速公路收费站
6.体育馆
7.展馆
8.动物园、畜牧场
9.工矿企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