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喷雾降温设备,人造雾机,冷雾机,雾森雾喷设备,高压微雾加湿器,超声波加湿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除尘雾化风机|喷雾电风扇|喷雾降温终端
除尘雾化风机|喷雾电风扇|喷雾降温终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8除尘雾化风机|喷雾电风扇|喷雾降温终端 
品牌: 千青
型号: HZ-YL-AMD337G
功率: 350W/220V
体积: 84*80*125CM
单价: 99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1 17:28
  询价
详细信息
       除尘雾化风机|喷雾电风扇|喷雾降温终端采用人性化设计,造型动感新颖,现代个性;色彩绚丽丰富,亮丽独特;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内部采用独立控制装置和人性智能的警示保护系统,将水电分离管理,杜绝安全隐患。产品具备低能耗、低污染、低噪音、低能量、低碳环保的特点,广泛适用于各种公共场所。
        除尘雾化风机|喷雾电风扇|喷雾降温终端产品参数:
型号:HJFS-4P(壁挂式)HJFS-4C(壁挂式)
工作功率(W):320W
电压(V):220V
耗水量(L/H):10L/H
风量(m3/h):/2800 m3/h,2450 m3/h
摇头距离:90度
送风有效距离:8-10M (降温面积50㎡)6-8M (降温面积50㎡)
       除尘雾化风机|喷雾电风扇|喷雾降温终端运用气雾双流,蒸发吸热原理。降温终端能产生直径为10~25微米的雾粒,并通过所匹配的送风系统将雾粒持续地输送至降温区域,大量微小雾粒在蒸发时吸收周围环境的热量,在有效降温区域内获得3-8度的降温效果,同时可以提高空气相对湿度,减少粉尘,净化空气。
       除尘雾化风机|喷雾电风扇|喷雾降温终端的是通过增压泵将自来水加压,从喷嘴产生直径为微米级的雾滴,雾滴在空气中弥散,蒸发时会带走周围的热量,能起到降温的效果。一般喷雾装置有两种类型:一种是高压雾喷器,另一种是低压两相流雾喷器。公交广场上的座椅下和高架步道上安装的是高压雾喷器,雾滴直径不到16微米,每个喷嘴的雾化半径约为1.5米至2米;广场遮阳棚的立杆上,固定安装了大量的低压两相流的雾喷器,雾滴直径在24至60微米,每个喷嘴的雾化半径可以达到3米左右,雾喷嘴头安装高度为离地1.5米至2米处,正好与人体高度吻合。喷雾装置会间隔时间开启。每当打开时,就会有游客特意走到喷雾下“凉”。
针对户外餐厅、露天吧、烧烤场、私家花园、庄园等场所而设计的又一完美之作。我们始终关注于使用者的亲身感受,调查发现,这些使用场所的用户更喜欢送风柔和、雾粒更细、雾量更多而又节省使用空间的产品。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事业部王文永      13532109656
电话:0752-2584834    传真:0752-2584834 
邮箱:363382431@qq.com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麦科特大道73号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坐落于经济发达的改革之都-惠州,公司创立于2008年,主营环保节能产品,环境降温,人造雾,园林喷灌,水处理,喷泉水景,热泵空调等系统产品,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工程安装及方案优化于一体的公司。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产品以地热源,水源,空气源为原料,取于天然,改善自然环境为准则,提供各种节能环保产品。
       惠州市千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的一系列人造雾产品,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以“水为原料”,达到造景、降温、除臭、降尘、加湿等一体的环保节能产品,以空调降温的原理用于造雾系统,真正改善外部环境,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室外高温环境的问题。冷雾降温得于用在制造业,车站,露天广场,商业街,加油站,户外餐厅,园林花卉,养殖大棚等场所的降温增湿降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